新唐人環球體育(712)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12):世界摩托車賽意大利落幕,多維奇奧索首次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6月2日,中國超級足球聯賽進行了第12輪的較量,山東魯能隊主場負於天津權健隊,以積20分,積分榜上排名第4,天津億利隊憑藉來自奈及利亞的伊德耶最後時刻的一球進球,主場戰勝上海申花隊,以積13分,升至第11位。

現在是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戰況:

6月4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6站的比賽在意大利落幕,杜卡迪車隊的意大利車手多維奇奧索表現出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現在是紀念高爾夫球賽戰況:

6月4日,在美國俄亥俄州舉行的紀念高爾夫球塞最後一天的比賽上,美國選手杜夫納以領先3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5個美巡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6月4日,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第3站的比賽在日本落幕,日本選手室屋義秀在家鄉父老的助威下,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6月4日,在法國舉行的環多芬自行車賽第一賽段的比賽上,比利時選手德金特一舉奪冠,穿上了黃色領騎衫。

6月4日,在斐濟舉行世界衝浪錦標賽上,美國夏威夷選手佛羅倫斯和澳大利亞選手萊特在第一輪的比賽中處於領先。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