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醉酒投河 留遺言求姐「燒台電腦」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四川達州市渠縣的鄭男醉酒後,在南河廣場處欲跳河輕生,發訊息要求堂姐在他死後給他「燒台電腦」,其堂姐接到訊息後心感不妙,沿河搜索發現鄭男已經走到河中,所幸在救援人員的營救下終脫險。

四川傳媒報導,6月5日19時許,南河廣場處有人跳河輕生。記者趕到現場後看到,南河廣場外的河道中間,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正在水中掙扎,僅頭部露在水面外,口中胡亂叫喊著什麼。

據男子的堂姐透露,兩個月前,鄭男到廣元市投靠她,原定6日乘火車回老家。不過,鄭男5日下午獨自到南河喝酒時,突然發了一張河邊的照片給她說︰「堂姐,我走後,記得給我燒台電腦。」

她看到訊息後心感不妙,馬上沿著河邊尋找,當找到南河廣場外河邊時,鄭男已走到了河中央。

危急關頭,救援人員趕到現場,經近10分鐘營救,鄭男終被救上岸,上岸後,鄭男仍然情緒激動,渾身散發酒氣,唸唸不忘的說:「姐,我走後,記得給我燒台電腦。」

隨後,鄭男被送醫救治。院方透露,鄭男6日早上酒醒後,沒有支付醫藥費,逕直離開了……,至於為何想不開跳河輕生,鄭男隻字未提。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