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圍裙隱藏的秘密!原來咖啡色圍裙代表這個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星巴克不同顏色的圍裙有不同的含義,一般店員就是「綠色圍裙」,有著美人魚的LOGO標誌。代表著他們是受過公司的統一訓練,能夠獨自為客人服務。原來是這樣!

其實星巴克的店員圍裙一共有三種顏色,分別是綠色、黑色、咖啡色。

少數穿著「黑色圍裙」的星巴克店員是「咖啡大師」。雖然薪資不比穿綠色圍裙的店員高,但他們代表著是最高的鼓勵以及榮譽。

因為想要成為「咖啡大師」需要經過非常困難的考核和檢驗。所以下次去買咖啡記得一定要找穿黑色圍裙的!

原來星巴克官方每年都會舉辦一次「精品咖啡大使選拔」。

店員要具備豐富的咖啡知識、創意及親切的服務、準確調製出顧客點選的咖啡3項特質。

考試的內容除了筆試還有口試,脫穎而出的才能擁有這項殊榮。

星巴克還有最少見的 「咖啡色圍裙」,稱為「咖啡大使」。和「黑色圍裙」的「咖啡大師」僅差一個字!一個大使,一個大師,不認真看這個稱呼還真看不出來。

三個顏色中最尊貴的也就是穿咖啡色圍裙的「咖啡大使」,想要到達這個階段更不容易!需要經過比賽和嚴格困難的考驗。

下面來看看喝咖啡的好處:

一、咖啡可預防膽結石。最新美國哈佛大學研究人員發現,每天喝兩到三杯咖啡的男性,得膽結石的機率低於40%。

二、咖啡對皮膚有益處。咖啡可以促進代謝機能,活絡消化器官,對便秘有很大功效。

三、咖啡有解酒的功能。酒後喝咖啡,將使由酒精轉變而來的乙醛快速氧化,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而排出體外。

四、咖啡可以消除疲勞。要消除疲勞,必須補充營養、休息與睡眠、促進代謝功能,而咖啡則具有這些功能。

五、咖啡含有一定的營養成分,含有維他命B,烘焙後的咖啡豆含量更高。並且有游離脂肪酸、咖啡因、單寧酸等。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