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毛猩猩緊握女遊客手不放,香蕉引誘無效,嚇得頻求救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訊】一對情侶近日造訪紅毛猩猩的保育地印尼蘇門答臘武吉拉旺,一隻紅毛猩猩緊握著女遊客的手後不放,不讓她離開,似乎想把她拉回家,讓女遊客哭笑不得,僵持了約5分鐘不放,最後在眾人以一整袋的食物引誘下,女遊客才得以脫身。

影音社群網站Newsflare上,一名帳號為Aventuresnc的男子日前分享一則影片。影片中一開始看到,紅毛猩猩緊握一名男子手,似乎要拉著他走,但力量敵不過男子,只好拉男子身旁的女友。

紅毛母猩猩懷裡還帶著小猩猩,一手緊抓住女遊客的手,女遊客似乎有點被驚嚇到對導覽員說「牠想要我的手」,導覽員試圖以香蕉分散紅毛母猩猩的注意力。

但母猩猩一邊吃著導覽員遞過來的美味香蕉,一手仍緊握著女遊客的手不放。過程中,還另有紅毛猩猩想來分一杯羹,給果竟被母猩猩以技巧的動作,摔落小土堆。

母猩猩還試圖咬女遊客的手,任憑女遊客如何阻止都無效,這隻母猩猩就是想在女遊客手上吃到食物才甘願。

相關視頻:

女遊客大喊「她想要吃我的手」,並向一旁的男友求救。女遊客幾度試圖起身離開,母猩猩還是緊緊抓著她的手不放,還想把女遊客拉回家。

一行人從背包儘量找出食物來,分散紅毛母猩猩的注意力,最後,眾人以一整袋食物引誘母猩猩,女遊客才得以脫身,雙方僵持了將近5分鐘。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