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心! 豫女撞飛躺地1分鐘無人救 再遭二次輾壓(視頻 慎入)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訊】河南駐馬店一個繁忙十字路口,一名女子身穿白衣站在斑馬線上,慘被一輛出租車撞飛,躺倒在地。整整一分鐘,匆匆過往的車輛、行人都會繞道而行,讓這名女子在甦醒後再遭另一輛汽車重重輾壓。

女子最初似乎是在紅燈期間停留在路口的斑馬線上,等待交通燈放行後過馬路。沒想到一輛急馳而來的出租車,一下子撞飛女子,之後揚長而去。

女子被撞後,孤零零的躺倒在馬路中間,不知傷勢如何,不知是死是活,而肇事的出租車完全沒有返回,而是失去了蹤影。

整整一分鐘,數十名路人有的似乎想去幫忙,但被同行的其他人拉走;有的覺得女子可憐,頻頻的看著她;有的甚至顯示出躲避不及的姿態,匆匆繞行而去。

過路的車輛沒有一名司機樂意停下車,救女子一名,反而稍微減慢速度,繞行而去,可見他們中絕大部分司機看到了躺倒在地上的女子。

過程中,女子頭部先動了一下,之後試圖坐起來。在幾次嘗試沒有成功後,女子再一次慘遭一輛飛馳而來汽車的輾壓。這一次女子的身體在車輪下捲了起來,生機渺茫。

這一次的肇事司機終於停車查看,但女子不再移動身體。

相關視頻(視頻畫面可能會讓人產生不適,點擊前請熟慮)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