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長黨內初選 兩黨提名人誕生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新澤西州州長選舉的黨內初選在6月6日結束,共和黨參選人關達娜(Kim Guadagno)和民主黨的墨菲(Phil Murphy)分別勝出,請看報導。

下一屆新澤西州州長的初選週一結束,兩黨的熱門參選人,共和黨的關達娜和民主黨的墨菲分別以46.7%和48.2%的巨大優勢勝出,獲得黨內提名。

共和黨初選贏家,現任新澤西副州長,前聯邦檢察官關達娜,曾經多次在不同議題上與現任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唱反調,例如在去年宣布不會給川普投票,以及反對新澤西州汽油稅上漲。

在民主黨黨內初選中獲勝的墨菲,是前高盛(Goldman Sachs)高管,也擔任過美國駐德國大使,被認為是民主黨推出對抗總統川普的人選。

共和黨籍的新澤西州現任州長克里斯蒂,已經擔任兩屆州長,不能再競選連任。

新澤西州州長普選將在11月7日進行。民主黨選民在新澤西州佔多數,有超過200萬人登記為民主黨選民,比共和黨選民多80萬人。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