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選前夜民調膠著 兩大政黨最後衝刺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再來關注英國大選。距離大選投票只有一天,各個政黨在全國範圍內走訪民眾,重新強調了各自的競選主旨。最新民調顯示,保守黨和工黨的支持率差距呈現縮小趨勢。

再過十幾個小時,英國大選就要登場,各大政黨也進入緊鑼密鼓的最後衝刺階段。而在過去幾週來,英國恐襲事件頻傳,使得保守黨與工黨的支持度持續縮小,也讓這次的選戰格外激烈。

保守黨領袖特雷莎•梅強調,只有自己可以為英國爭取到最好的脫歐談判結果。科爾賓則重申,工黨會關注增加健保和教育投資。

YouGov最新民意調查顯示,保守黨只領先工黨4個百分點。並預測,保守黨只會贏得302個席位,比控制議會的326個還差24個。

保守黨議員候選人Matthew Offord表示,這樣的民調並不具有代表性,結果還要以大選當天為準。

保守黨議員候選人Matthew Offord:「就像我說的,我們得到了很好的支持。我們看到很多人還沒有決定投票給誰。」

工黨議員候選人Catherine West則表示,民調結果顯示出英國人已經意識到,保守黨的一些政策將會影響到他們的切身利益。例如保守黨的財政緊縮政策和在脫歐方面的政策。

另外,工黨吸引了很多年輕人的支持

工黨議員候選人Catherine West:「科爾賓先生開展了很多富有活力的競選活動,旨在為年輕人爭取平等和更多機會。」

自由民主黨則仍然堅持重新進行脫歐公投的競選主旨。

自由民主黨華人成員凌家輝:「我們已經說過,一旦與歐盟達成協議,我們希望在這個協議上進行公投,由英國人民投票決定。」

週四,英國各大投票點將於早上7點開放,接受投票。10點關閉,並公佈出口民調結果,稍後會清點650個席位的歸屬情況。

新唐人記者舒雅英國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