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山東災禍連連令人痛心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趙培:6月6號,一輛從棗莊開往青島的大型客車在山東日照路段發生因雨天路滑側翻橋下,造成交通事故。據初步瞭解,事故發生時,車上載有30多人,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傷。山東,又是山東,我這個月來好像聽到太多次的山東了。6月5號,山東臨沂石化公司發生爆炸起火,造成1死6傷。6月1號,濟寧高新區一所在建的學校發生坍塌事故,2人死亡。5月30號,濟南的龍門吊車翻了,導致6人死亡。5月27號,棗莊高速上3輛車相撞,一輛載有危險品的車輛爆炸,1人死亡21人受傷。5月20號,山東濰坊燈具城大火燒了7小時才被扑滅,萬幸的是沒有人死亡。5月9號,威海校車發生事故後起火,導致12人死亡,其中包括了6名中國孩子和5名韓國孩子,成了國際事件。

這一個月以來,山東事故頻頻,但是我聽到的山東的新聞卻不止這些。4月中旬,山東省德州市禹城市公安局警察拿著名單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騷擾。5月份,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派出所警察大規模騷擾法輪功學員。4月底以來,山東煙臺招遠市張星鎮派出所警察大規模騷擾法輪功學員。4月以來,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的公安和610人員也大規模騷擾法輪功學員,等等。

中共這次對法輪功學員的大規模騷擾,咱們在上一期的微視頻中已經詳細談了,我在準備節目的時候就發現山東的情況特別嚴重,今天又發現山東這一個月以來不太平,我覺得這兩者之間有著某種聯繫。咱們翻看了明慧網的報導後發現,山東是4月份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嚴重的省份之一。

明慧網不完全數據統計,4月份,中共非法綁架了686名法輪功學員,遍及27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綁架最嚴重的省份依次為,山東104人、吉林73、遼寧63人、河北省59人、湖北52人。4月份,115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騷擾。騷擾遍佈25個省,最嚴重地區依次為:遼寧275人、山東244人。

迫害正信是會帶來天災人禍的,這在歷史上有很多事實,今天咱們就說古羅馬的歷史。公元64年,羅馬皇帝尼祿火燒羅馬城嫁禍給基督教徒,煽動民眾迫害基督教。65年,古羅馬帝國爆發大瘟疫,68年,羅馬城爆動,尼祿在逃亡中自殺。公元161年,奧勒留(Aurelius)登基後掀起對基督徒的新一輪大迫害。166年,「安東尼瘟疫」橫掃羅馬全國,平均死亡率7∼10%,城市和軍隊死亡率更高,大約13∼15%,瘟疫肆虐了16年。175年,奧勒留自己也死於這場瘟疫。249年,德修(Decius)即位後對基督教徒展開了更大的迫害,大瘟疫再次降臨,這次瘟疫肆虐了20年,2500萬人死亡。高峰時期,羅馬城裡每天死亡5000人,德修在戰場上被殺。270年,克勞狄二世皇帝也死於瘟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