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社區 大法拉盛商會出台發展計劃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訊】為了幫助法拉盛小商家的發展,亞洲人平等會大法拉盛商會,聯合推出了一項社區發展計劃。帶您瞭解。

紐約市政府小商業局(SBS),為了發展各區經濟,此前啟動「鄰里360」計劃。皇后區法拉盛地區,亞洲人平等會大法拉盛商會獲此項目補助撥款155萬。

紐約大法拉盛商會執行主任John Choe:「我們帶來三年商業圈發展計劃,期望能給當地商家帶來更多顧客。」

據介紹,該計劃的核心部分,在於通過擴展法拉盛市場調查,發掘潛在顧客和遊客,打造法拉盛社區特色。

紐約大法拉盛商會執行主任John Choe:「我們會透過數位地圖讓人看見社區特色與活動,用地圖、導航軟件來擴大社區和五大之間的交流。也會開設培訓班,教商家使用營運策略與工具,增加法拉盛地區的競爭力。」

聽取了計劃概況以後,法拉盛選區市議員顧雅明,表示肯定。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這個計劃是滿好的,但是因為現在我們街區的年輕人越來越多,我們要考慮不同的方法做生意,不只是走以往的方法。我們歡迎下代的年輕人跟我們一起打拼。讓我們法拉盛更美好。」

大法拉盛商會介紹,為了瞭解法拉盛商家面臨的困難,和需要得到的幫助,從去年開始,商會走訪了法拉盛300多家商戶,進行調查問卷,依據問卷得出的數據,推出社區市場發展計劃。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張謙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