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公園23馬玩失蹤 逍遙兩小時被帶回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訊】舊金山的金門公園長年飼養馬匹,每年4月到6月供遊人騎乘遊玩。週三清晨,飼養員突然發現,有20多匹馬逃出了馬廄,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追捕,才將它們全數安全帶回。

飼養員的催促下,馬兒們不緊不慢地走回馬廄,縣警和附近警局也出動人力幫忙找回失蹤的馬匹

6月7號早上5點,有飼養員發現,金門公園波卡特馬術場(Bercut Equitation Field)的23匹馬失蹤了,後來發現牠們漫步林間啃食草皮,好不悠閒,經過近兩個小時的努力,飼養員才將所有馬匹帶回,由於事件發生在清晨,公園內車輛和行人稀少,整個過程沒有造成人員和馬匹受傷。

舊金山康樂及公園管理局(San Francisco Recreation and Parks Department)表示,這些馬匹歸該局所有,主要供遊人進行騎馬等休閒活動,今年的騎乘體驗將持續到6月30號。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