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南加5縣缺近百萬套可負擔住房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訊】在分析了全美低收入家庭住房協會2015年的數據後,非營利組織CHPC加州住房夥伴公司發佈報告指出,南加五個縣,需要將近95萬套可負擔出租房才能滿足需求,而舊金山周邊四個縣,則需要13.4萬套。

報告指出,洛縣的可負擔出租房短缺最嚴重,為近55.2萬套,橙縣缺近11萬套,河濱縣缺約6.63萬套,聖貝納迪諾縣缺近7.9萬套,聖地亞哥縣可負擔住房缺口一直比較穩定,為14.2萬套。

這種短缺意味著這些地區的低收入家庭要花費三分之二以上的月收入來租房,留給食品和其它需求的錢就少得可憐。

自2000年以來,南加各縣房租一直不斷上漲,從橙縣的28%一直到洛縣和河濱縣的32%不等(經過通脹校正),但同時這些地區的收入卻下降了3%到9%。

五月早些時候,CHPC(加州住房夥伴公司 California Housing Partnership Corp)發布了一個類似報告,顯示舊金山周邊四個縣,阿拉米達縣、聖馬迪奧縣(San Mateo)、Contra Costa縣和索諾瑪縣(Sonoma)的可負擔住房缺口超過了13.4萬套。

新唐人記者張純之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