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又黃又臭怎麼辦?用這個一沖搞定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訊】日常生活中馬桶用久了必然發黃發臭,要是長時間不清理,會讓整個屋子充滿難聞的味道。黃漬長時間積累的話,清洗起來又臭又費力的,用這個辦法吧。

一、將白醋浸泡在馬桶裡十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掉,再用馬桶清潔刷刷洗就能輕鬆除掉異味。

二、馬桶圈上的黃漬也可以用白醋,在表面擦一層白醋,十分鐘後擦牙膏,刷洗一遍黃漬統統去掉了。

三、馬桶不僅有發黃的問題,有的時候還會造成下水道堵塞,用馬桶疏通劑,疏通效果效果非常好,只需把他扔在馬桶的水池中就行,不僅能夠快速疏通,還沒有異味!

四、倒一杯可樂,將可樂沿著馬桶邊倒下去,均勻的抹在馬桶邊上。讓可樂在馬桶里靜置一夜,按下沖水鍵將可樂和污漬衝下去即可。

頑固污漬可以先用浸泡過可樂的刷子刷洗,沖完水馬桶就能白白亮亮。

五、還可以用以下這個方法:

用寶特瓶並在瓶蓋之上打出幾個小孔,然後將白醋全部灌進去,半瓶以上即可。

然後將寶特瓶倒立的放入馬桶水箱之中,由於水箱內有水壓力的存在,寶特瓶中的白醋並不會直接流出來,等到沖水之時,寶特瓶中的醋自然會流出來,從而使每次沖馬桶都能起到良好的清潔作用。

學會了嗎?分享出去哦!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