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的什麼鬼?靈山派出所所長「勸江天勇父母會見」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訊】今天上午(2017年6月8日)靈山派出所所長又到江天勇的父母家,說:「你們去見江天勇吧?看看他在裡面是好不好。我們領導安排人帶你們去長沙。」江媽說:「我兒子無罪,我們不見,要見讓律師會見!」

前幾天,這個所長就來過了,勸江爸媽去長沙見江天勇

不讓律師會見,讓爸媽會見。搞的什麼鬼?

709家屬:金變玲

2017年6月8號上午10點

小河驚魂

——709律師信陽老家行之一

2017年6月7日上午,709案李和平律師跟司法所協調回老家河南信陽為老母親過生日,未果。又聽司法所姜警官稱他為「罪犯」,怒斥了姜警官後,與弟弟李春富坐了朋友的車,離京直奔信陽羅山縣彭新鄉張窪村。一路順暢。

當晚九點多先到了羅山縣靈山鎮(澀港)江天勇律師的家,拜訪了江天勇的老父老母。江媽媽說和平老得太多了,和平說:沒事,還會年輕回來的!和平跟江天勇從初中就是同學,親如兄弟,吵架吵得驚天動地,工作起來又是默契十足。

晚十二點和平、春富回到張窪村朝陽組的父母家,老父老母與和平抱頭痛哭。兩年的音信全無,今日終於見兩個兒子平安回來,看見顯蒼老的兒子,也心酸也喜悅。

2017年6月8日一早,和平在家陪父母,春富坐著朋友的車去羅山縣城接17歲的兒子回爺爺奶奶家。接上兒子還沒到家,走到一個叫小河的地方,被三輛警車煞有介事的攔住,要將春富和他開車的朋友帶往潘新鄉派出所。春富和朋友莫名其妙,看警察非常正式的模樣,不知道要幹什麼?難道是昨晚這輛車在江天勇父母家停留了個把鐘頭,被當地公安盯上了?現在春富和他的朋友還有車已被警車押到潘新鄉派出所,春富兒子已經回到爺爺奶奶家。

為什麼?和平父母的生日,公安一定要搞砸,才算報了這兩兄弟在監獄裡不向邪惡公安低頭的「仇」?還是氣憤這兩兄弟看望了同為709的江天勇家人的行為,「破壞」了他們當地的欺負老人的「維穩」?

我們不清楚為什麼,唯有拭目以待!

709家屬王峭嶺

關注人:709家屬

李文足
金變玲
陳桂秋
原珊珊
樊麗麗
王全秀
徐孝順

2017年6月8日

附:羅山縣潘新鄉派出所電話 0376-2584110

原來真有關係啊

今天靈山鎮派出所的所長又到江天勇父母家了,告訴江父母:李春富現在在派出所,你們是否給和平他們文件資料了?江媽媽說:啥意思,我們不懂。

我也就不明白了:當地公安這是什麼意思?他們擔心什麼?

不過我也明白了:原來李春富和友人被帶到派出所,真跟探望江天勇父母有關啊!

真不要臉啊信陽公安,朋友登門拜訪一下,都被你們如臨大敵。你們到底在怕什麼?

709家屬金變玲

2017年6月8日13:12分

老實交代:江天勇父母給了你們什麼材料

709律師的信陽老家行之二

2017年6月8日上午11點,春富和友人被三輛信陽當地警車攔住,出示證件後,警察們把他倆押回潘新派出所。兩個小時就問一件事:江天勇父母交給你們什麼材料了?春富和友人被問的莫名其妙。

另一邊廂,江天勇父母家,再次不情願地迎來了靈山鎮派出所所長的大駕。這位所長問:你們給了李和平他們什麼材料?江媽媽反問:啥意思,不懂!

潘新派出所的電話響個不停,接線的民警都快哭了,說:你們別再打了,就是問話,一會兒就讓他們走了。下午1點,潘新派出所看著春富和同行友人無辜的面孔,跑進跑出打電話請示數次後,終於讓二位男士離開了。

現在李春富和友人已經回到父母在鄉村裡的住處,雖然已經快下午兩點了,還是趕上了和平春富老母親的壽宴了。

709家屬王峭嶺

2017年6月8日13:49分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