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地鐵延誤的福 紐約學生「畢業」三次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訊】紐約亨特學院的一名學生因為地鐵延誤,而沒趕上畢業典禮,無奈之下,他在地鐵車廂畢了業。今天,亨特學院特地為他補辦了的畢業典禮。一起來看看。

亨特學院院長Jennifer Raab:「當然托紐約公交系統的福,今天,Jerich,我們把MTA奪走你領取畢業證書的機會還給你。」

拿到了畢業證書的阿爾坎塔拉笑逐顏開,然而面對媒體長槍短炮的大場面,還是平生第一次。

亨特學院護理學校畢業生Jerich Alcantara:「感謝大家又幫我辦了一場畢業典禮。太有意思了。大家都在微笑,還有這麼多的攝影機,真是很有意思。」

護理學校主任吉兒·麥肯(Gail McCain)為他頒發了護士獎章。亨特學院院長詹妮弗·拉博( Jennifer Raab)還為他頒發了500美元的獎學金,希望他用在未來學業上。

他表示當天他和母親還有朋友們很早出發,本應45分鐘的車程,結果因為地鐵延誤,而拖了近兩個小時。當時知道已經錯過了領取畢業證書的儀式時,天性喜感幽默的他,決定當場在地鐵車上來個即興畢業典禮。沒想到他的朋友和地鐵乘客配合的天衣無縫。有地鐵乘客用手機全程錄下,放到臉書上,吸引了百多萬人觀看。

在地鐵上給他畢業證書的朋友表示,當時的畢業證書,其實長這個樣子。

Alcantara的朋友Bobby Rahman:「我早先畫了這個畢業證書,只為了開玩笑。沒想到會派上用場,當Jerich在地鐵上假裝畢業時,正好用上。」

其實這次是阿爾坎塔拉的第三次畢業典禮,地鐵延誤當天到達學校之後,他的朋友們又為他舉辦了第二場畢業典禮。
有記者問,三次畢業典禮,最喜歡哪一次?

亨特學院護理學校畢業生Jerich Alcantara:「哦,天哪,我不會回答這個問題的。」

亨特學院院長 Jennifer Raab:「我們亨特學院的學生都非常聰明。」

阿爾坎塔拉來自菲律賓移民家庭,在美國出生。他的母親說,兒子從小性格開朗,幽默的性格與生俱來。她相信自己的兒子未來會是個很稱職的護士。

新唐人記者安心、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