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20歲小將爆冷進決賽 將戰哈勒普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訊】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半決賽今日進行,拉脫維亞20歲小將奧斯塔佩科(Jelena Ostapenko),2:1戰勝巴辛斯基(Timea Bacsinszky),成功的以非種子選手的身份打進決賽,將和3號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爭奪冠軍。

目前世界排名第47位的拉脫維亞小將奧斯塔佩科,比賽當天剛剛迎來自己20歲的生日,面對瑞士30號種子巴辛斯基,略顯稚氣的奧斯塔佩科7:6,3:6,6:3力挫對手,成為第一位打進法國公開賽決賽的非種子選手。

奧斯塔佩科決賽的對手是3號種子哈勒普,昨天剛剛大逆轉戰勝斯維托麗娜(Elina Svitolina)的哈勒普半決賽中遭遇同樣狀態不錯的2號種子普利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兩人歷經2小時對攻戰,最終哈勒普2:1勝出,時隔3年再次打進法網決賽。

當地時間週五上午,穆雷和瓦林卡將進行男單半決賽,下午納達爾和蒂姆將爭奪男單決賽權。台灣選手詹詠然和瑞士名將辛吉斯搭檔,也將在週五進行女子雙打的半決賽。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