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公寓說明會說不明? 雙方難達共識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訊】週三(6/7),開發商MercyHousing舉辦了第四次說明會,但反對居民批評,會議沒有解決實質問題。

在反對居民的陣陣抗議聲中,遊民公寓改建項目的相關負責人,現場解釋並回答了部分有關資金、管理問題,但有民眾指出,針對能否防止大量游民在此遊蕩、聚集,保障附近學生安全等重要問題,開發商的回答並沒有說服力。

居民Antony Lin:「並沒有很清楚地回答到我們的問題,有些時候他們答非所問,我覺得他們沒有好好準備資料,比如放幻燈片給我們看,或是有用資料,所以聽完還是莫名其妙。」

開發商指出,從2016年秋季就開始向洛縣申請遊民公寓的改建,計劃投入1700萬美元進行翻修,開發商認為這筆投資將有利附近居民。

MercyHousing地區副主席Ed Holder:「新的外景和籬笆,安全設施提升,增加滅火噴頭,我們還將製定住戶申請要求,我們還有全職職員進行監控和管理。」

但民眾質疑,住戶中可能有大量精神病患者並可能四處遊蕩,但開發商為何仍要選擇建立在學校附近,增加安全隱患?開發商則認為,聖蓋博谷社區中已存在大量遊民,安置是唯一辦法。

MercyHousing地產顧問Martin V.Lee:「將要住進這所公寓的遊民是那些,能夠且願意自給自足的人,人們擔心的問題之一,會招來像Skid row 那樣的遊民,但這些不是我們要的那種住戶。」

說明會持續約1小時,不少民眾來到會場外進行示威抗議。會後,開發商表示,將在本週六舉辦艾爾蒙地市(El Monte)老兵公寓的參觀活動,希望民眾報名參加。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