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不良,印度財長爬梯子打電話,梯下一群人拍手叫好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訊】印度政府為了開展數位化基礎建設,近年來,力推「數位印度」計畫,總理莫迪要求部長們都要上社交網站和民眾交流。但疑因進度趕不上計劃,有些地區手機通訊不良,逼得財政部長只得借來梯子,爬高對外聯絡。

日前,印度財長米格瓦(Arjun Ram Meghwal)出訪印度西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緊鄰巴基斯坦邊境的比卡內爾一村莊,解決當地醫院護理師配置不足的問題。

62歲米格瓦嘗試打電話給官員,但一直找不到手機通話信號,在村民的建議之下,借來梯子依靠著樹,爬上梯子頂端後,才成功取得訊號對外聯絡。視頻中可見,米格瓦一手抓的梯子,一手拿著手機說話,梯子下圍著一群村民。米格瓦說話時,村民有時還報出掌聲及笑聲。

整個過程也被手機拍下來放到網上,形成一副有趣畫面,在當地廣為流傳。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