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水要這樣沖泡,以前都泡錯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訊】大家都知道檸檬水對身體有益,可是這檸檬水究竟應該如何沖泡,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呢?原來以前的泡法都錯了。

1、將檸檬表皮用硬毛刷洗乾凈,將洗後的檸檬表皮水分擦乾,放入冰箱冷凍2小時。

2、冷凍後的檸檬切成薄片,每個檸檬大約切15-20片。

3、將檸檬片放入玻璃瓶中,加入蜂蜜和水沒過檸檬,蜂蜜和水的比例為1:2。

4、然後蓋上蓋子,放入冰箱冷藏保存。

5、每天取出2片檸檬片,用溫開水沖泡後飲用。

檸檬(lemon)是芸香科柑桔屬的常綠小喬木,原產東南亞,現主要產地為美國、意大利、西班牙和希臘。

檸檬是世界上最有藥用價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維生素 c、檸檬酸、 蘋果酸、高量鉀元素和低量鈉元素等,對人體十分有益。

維生素c能維持人體各種組織和細胞間質的生成,並保持它們正常的生理機能。

人體內的母質、粘合和成膠質等,都需要維生素c來保護。當維生素c缺少了,細胞之間的間質——膠狀物也就跟著變少。

這樣,細胞組織就會變脆,失去抵抗外力的能力,人體就容易出現壞血症。它還有更多用途,如預防感冒 、刺激造血和抗癌等作用。

檸檬的作用那麼重要,快分享出去吧。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