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建議:電費超過9美分 不要購買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訊】在休斯頓,電費低廉是眾所週知的。這要歸功於德州自由競爭的電力市場。週四,貝克公共政策研究中心(Baker Institute for Public Policy)舉行座談會,發布最新的調查報告,也回顧了德州電力市場發展的歷史。

德州低廉的電價還要追溯回1999年,當時德州議會通過了一項新的議案—7號議案(SB 7)。這一議案放寬了對德州能源市場的監管,讓更多價格低廉的電力商有機會進入德州,使德州部份地區成為自由競爭的電力市場(Competitive Market)。

6月8日,萊斯大學(Rice University)貝克公共政策研究中心(Baker Institute for Public Policy)發布的最新調查報告,向公眾展示了7號議案所帶來的成果。

該報告顯示,從2002到2016年,在具有自由競爭市場(Competitive Market)的地區,平均電費呈持續下降的趨勢,而在非自由競爭市場(Non-competitive Market),住戶所繳納的平均電費在不斷增長。

Pat Wood III:「(在2000年)平均電費為每千瓦時10.1美分,或每千瓦時10.08美分。17年後,由於通貨膨脹等原因,油價貴了將近一桶的價格。但是我的電力供應商告訴我,上個月我所付的平均電費只有6.9美分。」

Pat也建議民眾要比較多家電費價格,不要多付錢。

Pat Wood III:「我不得不說,在休斯頓付住宅電費超過9美分是非常愚蠢的行為。所以不要再等了,去諮詢價格。也就花15分鐘,非常簡單。powertochoose.org或powertochoose.com,將會搜索到同一個網站。」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馬海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