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基頓獲AFI終身成就獎 眾星齊聚紅毯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訊】美國老牌影星黛安·基頓,昨天在洛杉磯,獲得第45屆美國電影學院終身成就獎,多位明星齊聚好萊塢祝賀。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黛安·基頓(Diane Keaton),在紅毯亮相。她獲得第45屆美國電影學院(AFI)終身成就獎

現身紅毯的還有「石頭姐」艾瑪·斯通(Emma Stone)、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等,都向黛安·基頓表示祝賀。

艾美獎女星坎迪斯·伯根(Candice Bergen):「黛安不僅是這最受尊敬的演員,也備受喜愛。她善良、聰明、是真正的藝術家,她演的喜劇與眾不同。」

晚會主持:「女士們,先生們,有請Diane Keaton。」

黛安·基頓,堪稱一代傳奇,曾出演過經典影片《教父》系列、鬼才導演伍迪·艾倫的《安妮·霍爾》、《曼哈頓》等影片,闖蕩影視圈50多年,是美國電影中,最受喜愛的演員之一。

電視轉播專輯《AFI 終生成就獎:致黛安·基頓》將從6月15日起,在TNT電視節目中播放。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