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艙缺氧 美部分F-35A戰機停飛1天

【新唐人2017年06月10日訊】美國亞利桑那州路克空軍基地第56戰機聯隊,因F-35A飛行員回報有缺氧狀況,決定暫停F-35A的飛行任務1天。指揮官雷納德(Brook Leonard)准將說,美國空軍非常重視這個問題,務必找出癥結所在。

美國空軍表示,自上月2日起,已陸續有5名飛行員通報,F-35A座艙內的備用氧氣系統在每回的事故中都被啟動,飛行員必須依照必要程序安全著陸。

路克空軍基地(Luke Air Force Base)第56聯隊(The 56th Fighter Wing)
指出,已組成專家團隊找答案,目前還無法確定,是否戰機上配置的機上氧氣產生系統(On-Board Oxygen Generating System, OBOGS)失效。

56聯隊的發言人海瑟(Rebecca Heyse)少校說,F-35A飛行任務只暫停1天,12日就恢復。

巴黎航空展(Paris Air Show)揭幕前夕,F-35A發生飛行員缺氧狀況,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表示,他們的飛行員沒經歷過缺氧情況。而他們的專屬飛行員,仍將駕駛來自猶他州希爾空軍基地(Hill Air Force Base)的F-35戰機,在航空展期間展示這款戰機的性能。

美國國防部2月4日與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簽署合約,以85億美元購買90架F-35戰鬥機,價格較上次採購低7億美元,是歷來最便宜。在此之前美國川普曾發推文批評F-35系列戰機太貴。洛克希德馬丁坦承,由於川普的參與加快談判過程,並且讓價格降低。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