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習近平拒絕更換「空軍一號」 19大前嚴防政變暗殺

【新唐人2017年06月10日訊】近日,習近平乘專機出國訪問,是否乘座為其專門打造的「空軍一號」成為外界關注話題。6月10日,有接近中方高層的知情者向外媒披露,習此次沒有選乘傳聞中的「空軍一號」,主要原因是,在19大即將召開的敏感時刻,空難的頻繁發生,尤其對暗殺和恐襲的憂心,使習一直拒絕更換專機。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6日乘專機飛哈薩克斯坦進行國事訪問,總部設於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此前的消息稱,習近平專機、中國首架「空軍一號」首次接載習近平到訪哈薩克。

報導還稱,習近平的「空軍一號」5日曾在北京升空「熱身」,6日飛往哈薩克上合組織第17次峰會。

但央視畫面顯示,習所搭乘的疑是國航編號為B-2472的747-400專機,並非外傳的正在改裝、編號B-2479的波音747-8I專機(空軍一號)。

6月10日,博聞社從接近中方代表團的知情者處獲悉,習近平此次沒有選乘中國「空軍一號」,仍然乘坐他使用最多的現有專機。

知情者說,儘管中共還沒有使用通常意義的「空軍一號」,但國家主席的專機有主備2架,內部也分別稱之為「一號」和「二號」。習近平上任以來,出國訪問時,選用最多的是「一號」專機和機組成員,在國內則多選用「二號」專機及其機組。

知情者還說,「空軍一號」直接事關國家主席本人的安危,其「安全係數」是最高的,經過無數次試飛,「空軍一號」已經大功告成。但因空難的頻繁發生,以及對暗殺和恐怖襲擊的擔憂,習一直拒絕更換專機,導致「空軍一號」的正式啟用時機一推再推。

報導說,隨著中共十九大的日益臨近,為防任何「不測」,中國「空軍一號」到底何時才能正式「執行任務」,也只能等習認為「絕對安全」時,才能真正揭開其「神秘面紗」。

中南海暗流湧動 習嚴防江派政變暗殺

中共十九大於今秋召開,與之相關的人事卡位已進入最後階段。外界普遍認為,江澤民派系的官員在「十九大」後將徹底失勢。但有消息稱,江派人馬不甘心任憑宰割,目前中南海暗流湧動,籠罩著日益詭異和凝重的氣氛。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對新唐人表示,目前中共表面風平浪靜,內部暗潮洶湧:「因為習、李反腐得罪了許多人,現在尤其十九大要召開,所以對立面緊鑼密鼓,有出現政變的危險」。

此前,港媒多次曝出江派為求自保多次試圖暗殺習近平的內幕。據報導,習近平上臺至今,由中共保衛部門發出安全預警通知有16次以上,其中北京就有4次,包括到市委、市政府考察部門工作期間。

江澤民集團發動政變內幕

江澤民集團針對習近平發動政變,起源於江澤民在任期內干下的最大一件事情:鎮壓法輪功。當時,在鎮壓法輪功的問題上,由於胡錦濤的消極態度,江澤民很不放心。這讓江澤民一直在尋找可以接替胡的心腹人選。

太子黨薄熙來因在鎮壓法輪功積極被看好,但江澤民最緊急的事情是在2007年阻止胡錦濤看好的李克強上位。由於江系自己手裡沒有合適人選可以在2007年上位起到阻擊作用,作為緩兵之計,無派系的習近平被江胡雙方接受,立為儲君。

江澤民曾慶紅預計在十八大後再經過二年左右的時間,利用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全國通過「唱紅打黑」取得的對全國的挾持和操控,把「重慶模式」推向全國,再利用薄熙來掌控的全國政法委、武警部隊、以及全國眾多被薄熙來掌握的軍隊人馬、江澤民在軍中的力量等,罷免甚至逮捕習近平等人,到時候全國又是江、曾的天下。

這就是江澤民針對習近平的政變計劃。但政變計劃由於2012年2月王立軍出逃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使得整個計劃曝光,江派原政變計劃失敗。

江澤民恐懼在失去對中共主要權力的掌控後,無法繼續維持迫害法輪功,造成其迫害法輪功與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被清算。因此,江澤民不惜採取政變暗殺手段針對習近平奪權。在薄熙來落馬之後,江派原本的政變計劃失敗,但是,隨著高層博弈的加劇,江澤民愈加驚恐不安,繼續展開政變行動。

據說,中共十八大以來,習近平至少已經遭遇6次暗殺,事後查明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