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調查員麥塔斯 獲頒加拿大甘地獎

【新唐人2017年06月10日訊】本週週四(6月7日)晚間,位於加拿大溫尼伯市的加拿大甘地中心頒發了甘地和平獎。請看來自加拿大溫尼伯的報導。

加拿大溫尼伯著名人權律師David Matas獲得了2016甘地和平獎。甘地和平獎獎勵和倡導非暴力、真理和寬容的精神。

加拿大甘地中心秘書Laksh Khatter:「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因他們對強摘器官的調查而聞名。麥塔斯和喬高發現了大量獨立調查證據,證實法輪功學員被摘取器官後殺害。他們還發布了包括『血腥的器官摘取』等書。」

Matas表示現今獨裁國家的人們沒有言論自由,面對的是比甘地時代更嚴酷的鎮壓。

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我們這些在中國伊朗這些國家以外的人應該倡導在這些國家裡的甘地的理念,因為在這些國家的人為自己追求自由時冒著生命危險。」

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這是之所以我為停止在中國大規模活摘良心犯的器官而戰,主要是法輪功學員,當然還包括藏族的佛教徒、維族穆斯林和地下基督教人。」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溫尼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