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再預言:5年後 一隻手機環遊世界

【新唐人2017年06月10日訊】再來帶您看到,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在2017年阿里巴巴投資者大會上,喊出目標要做一家102年的公司,還預言,在5年後,或許帶隻手機,就能環遊世界。

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如果你的公司能提供10億的生意,這就稱作經濟體。」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9日現身阿里巴巴投資者大會,與350名全球投資者面對面交流,並喊出目標要做一家102年的公司,他更預言,五年後或許帶隻手機,就能環遊世界。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我們相信不久的將來,帶本護照以及手機,你就能環遊世界,再過五年,或許你連護照都不用帶了,只需要手機,或者使用人臉辨識,就能環遊世界,這都建立在大數據的基礎上。」

不過在人工智慧的時代,馬雲倒是對人工智慧嗤之以鼻。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事實上,我們在公司從不談人工智慧,我討厭人們談人工智慧,我們已經使用它很長時間了,它們是犯罪的專家,我們人類教導電腦如何犯罪。」

憑著2000億的財產,登上2017年中國富豪榜第二位的馬雲,先前曾經宣告即將退休,而這位受業界尊敬的企業家,退休後有什麼打算,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管理是一門科學,而領導力是一門藝術。」

新唐人亞太電視趙庭譽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