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曬全家福 小米粒成功搶鏡 伊欲拼3胎?!

【新唐人2017年06月11日訊】6月10日,伊能靜在微博曬自己與公婆、秦昊和愛女小米粒的全家福,一組6張的照片中,小米粒開懷大笑的模樣實力搶鏡。有消息表示,伊能靜正計劃為秦昊再生一個寶寶,拼第三胎。

伊能靜在微博中說:「公公喜歡拍照,一家人出門總是他掌鏡,整理家庭相簿時卻發現,合照裡總沒有他。」

「這一次,公公終於入鏡了,而且穿著姥姥最愛的大紅,帶著手舞足蹈愛笑的米粒寶,一家人圓圓滿滿。」

伊能靜不忘在微博中稱讚自己的公婆,表示感謝他們:「這次是公公婆婆一起入鏡,伊能靜說:我的公公婆婆,就像我爸爸媽媽,他們理解我,開導我,處處替我想,他們不計較,總是快快樂樂,一心希望我們幸福。」

照片中,小米粒胖乎乎的,穿著短衣褲,露出胖乎乎、蓮藕一樣的四肢,非常可愛。而秦昊和伊能靜則一個帥氣逼人,一個嫵媚漂亮,很登對。

伊能靜的公公、婆婆在照片中,喜氣洋洋,可以看出年輕時也是郎才女貌,讓網友稱讚伊能靜好福氣,秦昊也好福氣。

現在有消息傳出,伊能靜很希望能再為秦昊生一個孩子,拼自己的第三胎。對此,網友表示期待,但也有更多不捨。

伊能靜現年48週歲,去年47週歲生小米粒時,曾分享她艱難的懷孕生產過程。懷孕後期,伊能靜的兩腳一度腫脹到很驚人的程度,而生產時也彷彿走了一趟鬼門關。

在哺育小米粒的階段,伊能靜也出現產後大量脫髮,甚至眉毛都脫掉不少的情況。


伊能靜47週歲生小米粒,產前雙腳腫脹的厲害。(微博)


伊能靜47週歲生小米粒,生產過程很辛苦。產後,吸氧的伊能靜看著女兒,備感欣慰。(微博)

這一次曬出全家福,有網友詢問,為何不見「小王子」哈利。伊能靜表示,因為與哈利的父親哈林(庾澄慶)有協議,公開哈利的照片中,必須摀臉遮眼,所以全家福中沒有他。

伊能靜在小米粒出生後,曾公開感謝哈林,允許哈利在她懷孕、生產期間能夠陪伴她,讓她度過最艱難的日子。


伊能靜6月10日曬全家福。圖為伊能靜與公婆及丈夫秦昊、孩子小米粒。(微博)


伊能靜6月10日曬全家福。(微博)


伊能靜6月10日曬全家福。(微博)


伊能靜6月10日曬全家福。圖為秦昊與女兒小米粒。(微博)


伊能靜6月10日曬全家福。圖為伊能靜與女兒小米粒。(微博)


伊能靜6月10日曬全家福。(微博)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