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奸攻擊 阿富汗美軍3死1傷

【新唐人2017年06月11日訊】為對抗伊斯蘭國(IS)及塔利班好戰分子,美軍特種部隊10日正與阿富汗部隊並肩作戰。1名阿富汗士兵竟朝美軍開火,造成3名美軍喪生和1人受傷,開槍的阿富汗士兵已被擊斃。

事件發生在阿富汗東部南加哈省(Nangarhar)阿欽縣(Achin),南加哈省長的發言人霍格亞尼(Attaullah Khogyani)表示,那名阿富汗士兵在那起事件中喪生。他又說:「槍擊事件原因不明,已展開調查。」

塔利班(Taliban)發言人穆賈希德(Zabihullah Mujahid)宣稱,開槍者是塔利班成員,共擊斃4名美國人並射傷好幾人。

五角大廈則表示,在阿富汗東部南加哈省一項聯合行動中,有3名美軍喪命和另1人受傷。這是針對國際部隊的最新一起「內奸攻擊」。並稱,負傷的美軍已後送治療,「這起事件正展開調查」。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