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規模維權 近萬人逼爆南京路與警衝突(視頻)

【新唐人2017年06月11日訊】6月10日晚,中國上海市爆發大規模市民維權活動。近萬市民上街示威,抗議當地政府強行禁止商住房用於居住。上海市當局出動數百名警察到現場戒備,雙方一度爆發衝突,有數十人被抓。

6月10日晚7時許,上海市近萬名商住兩用業主聚集在南京路步行街,舉行維權示威聚會,抗議上海市政府在今年5月份出台的上海市商住房整改政策。示威者高喊「商住兩用 網簽為界」的口號維權。

有目擊者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至少有數百名警察乘坐數十輛警車趕到現場戒備,上海市當局還派出了二十餘輛中巴和十餘輛大巴士開到現場。

警察到現場之後將維權的業主們包圍,開始抓人,四五名警察抬一人,大約有三四十名業主被抓上巴士運走,至今還有業主未獲釋。

整個維權活動於晚上9時30分結束。

據了解,今年5月中旬,上海市政府整改商住房出台的新政策規定商住房不能買賣,網絡上合法網簽的業主花費上百萬買房後卻無法獲得產權,由此引發了這次大規模維權活動。

相關視頻:

相關視頻:

(記者黎明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