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V領禮服秀身材 頭戴髮卡仙氣十足

【新唐人2017年06月11日訊】中國女藝人劉亦菲6月10日在微博分享一組照片,照片中的她一襲深藍色禮服,頭戴髮卡,將長髮梳成公主頭,顯得仙氣十足。尤其她的深藍色耳環,映襯出她白皙的皮膚,很女人味。

劉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在湖北武漢,從小父母離異,1988年跟隨母親赴美國紐約生活,直到2002年夏天,懷揣著演員夢,以留學生身分,進入北京電影學院就讀。同年,她加盟張紀中版的《天龍八部》劇組,飾演「神仙姐姐」王語嫣,從此有了「神仙姐姐」的名號。

劉亦菲白皙的皮膚、姣好的面容、嫻靜的神態,讓網友推捧她為「仙氣十足」。劉亦菲本人的照片中,也的確在舉手投足間總有一種淡淡的脫俗感,讓人感覺她彷彿不屬於這個世界。

6月10日,劉亦菲在微博分享的一組照片,延續了她一貫的「仙氣」風格。


6月10日,劉亦菲出席活動,被認為扮相仙氣十足。(微博)


6月10日,劉亦菲出席活動,被認為扮相仙氣十足。(微博)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