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美僅一月 中國女生章瑩穎失聯 警方急尋人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訊】26歲的中國訪美學生章瑩穎,6月9日中午離開伊利諾伊大學實驗室之後失去聯繫,警方利用手機定位,也未能找到她的蹤影。章瑩穎剛剛抵達美國一個多月,警方呼籲各方提供消息。

美國伊利諾伊警方表示,他們正在搜尋一名住在Urbana市在伊大做訪問學生的中國女子。她叫章瑩穎(Yingying Zhang),現年26週歲,來自中國,剛剛抵達美國一個多月。

警方發言人韋德(Pat Wade)表示,週六(6月10日),章瑩穎的朋友前來報警,表示從週五(9日)下午1點半之後,就無法再聯絡她。「我們試了所有的辦法都無果,所以我們現在向公眾尋求幫助。」

章瑩穎來美是一名訪問學生,抵達美國後暫時住在Urbana的Orchard Downs公寓。案發當天,章瑩穎約好了位於北方林肯大道上的One North公寓中心,計劃乘坐公交車前去簽訂租房合同。

9日下午大約1點半,One North公寓中心的經理收到章瑩穎的簡訊,表示她會遲到一會兒。但沒想到她一直沒有現身。

指導老師和同學介紹,章瑩穎中午過後,表示要去簽約新公寓,所以離開伊利諾伊大學的實驗室,但之後一直沒有回來,電話也無法聯絡,她也一直沒有回到Orchard Downs公寓。

章瑩穎的好朋友Chuck Guo表示,章瑩穎剛來美國一個月左右,每天生活規律,不認識太多的人。

警方通過手機定位,發現章瑩穎最後出現的位置在香檳公車站,這裡並不是她從學校前往One North公寓所乘坐公車的車站。

警方表示,章瑩穎身高大約160公分,偏瘦、短髮,戴著一副圓眼鏡。失蹤時穿一件粉色帶格的長袖襯衣、淺藍色牛仔褲、白色平底鞋。

警方呼籲見到章瑩穎或了解情況的人,能夠與伊利諾伊大學警方聯絡,電話號碼是217-333-1216。


緊急尋人!抵美僅一月,26歲的中國女生章瑩穎6月9日起失聯。(news-gazette.com網頁截圖)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