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中國新聞: 又是一年 六四28週年的特別風景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訊】中共禁談六四28週年、遊客踢斷萬年鐘乳石、動物園驚現活驢餵虎⋯⋯本週「老外看中國」整理的重要中國新聞,內容超過普通人想像。

過去的一個星期,中國各種奇葩事件拼出,除了全球矚目的六四事件28週年的紀念活動遭到騷擾,並有大批民眾被捕之外,還包括:

貴州遊客,因懷疑潛龍洞景區真假,踢斷萬年鐘乳石。

江蘇常州的一家動物園,在遊客面前,將一頭毛驢扔進老虎園,讓老虎生吃活剝半個小時,整個場面血腥殘忍,讓人不忍目睹。

無獨有偶,中國各地都有虐待動物的情況發生,尤其是馬戲團、動物園等。

中共6月1日開始實施網絡安全法,因措辭不明確,讓在華外企擔憂。

山東臨沂一家化工廠6月5日發生爆炸,至少導致10死9傷。

江西撫州民眾爆料,當地村官收購電子廢品,將其焚燒提取重金屬牟利,完全不顧不斷有村民因燃燒產生的毒氣中毒而送醫就診的情況。

中國高考再次開考,在全國形成特別景象。
聯合國制裁朝鮮,朝鮮卻因此指責中國和美國。這是為什麼呢?

請看本週的一週中國新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