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納達爾創紀錄 各界名人觀戰(組圖)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訊】在法國網球公開賽週日(6月11日)的男子單打決賽中,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直落三盤奪冠,創紀錄的第十次在法網捧杯,很多名人也到賽場見證了這一歷史時刻。

首先,頒獎典禮主辦方讓納達爾的叔叔兼教練托尼·納達爾(Toni Nadal)擔任頒獎嘉賓。

好萊塢超級巨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應邀展示獎杯,並在比賽中也在現場觀戰,非常投入。


納達爾的叔叔兼教練托尼·納達爾(Toni Nadal)擔任法網頒獎嘉賓(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好萊塢超級巨星妮可·基曼(Nicole Kidman)和巴黎申辦2024夏季奧運會的共同主席Tony Estanguet在現場觀戰


西班牙前國王胡安·卡洛斯(Juan Carlos)在現場觀看比賽(Adam Pretty/Getty Images)


法國網協主席Bernard Giudicelli、巴黎市長Anne Hidalgo、巴黎申辦2024夏季奧運會的共同主席Tony Estanguet和影星妮可·基曼在觀看比賽(Gabriel Bouys/AFP)


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現場(Adam Pretty/Getty Images)
曾經於1997、2000 和2001三次奪得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的退役巴西網球名將庫爾滕(Gustavo Kuerten)也在現場觀看了比賽,並在賽場舉辦的儀式中正式進入國際網球名人堂。

已經退位的西班牙國王胡安·卡洛斯(Juan Carlos),也到賽場見證了西班牙網壇名將第十次奪得法網冠軍的歷史時刻。

法國巴黎申辦2024夏季奧運會的共同主席Tony Estanguet、法國網協主席Bernard Giudicelli、巴黎市長Anne Hidalgo,都觀看了這場納達爾奪得第15座大滿貫冠軍的決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