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圍決定壽命?腰圍每增加1英寸,患癌症的風險就增加8倍!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訊】人胖了,走路都費勁,內臟太胖,運轉起來也會吃力一些。很多疾病都可能找上門。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報告稱,腰圍每增加1英寸,患癌症的風險就增加8倍。世界心臟病聯合會預言,肥胖有可能取代吸煙成為導致心臟病和中風的最主要殺手。

早在1996年,國際肥胖特別工作組就指出:肥胖將會成為21世紀威脅人類健康和生活滿意度的最大敵人。

太瘦了同樣不好。有研究表明,太瘦的人患骨質疏鬆、骨折及呼吸道疾病的風險會增高。不胖不瘦是最好啦,怎樣保持健美的身材呢?快運動吧。

1、肘板支撐+單腿肘板支撐:

肘板支撐保持1分鐘,單腿肘板支撐兩側各30秒。

2、側板式+單腿側板式:

側板式保持1分鐘,單腿側板式兩側各30秒。

3、挺腰直身收腹:

長時間保持挺腰收腹的姿勢,其實也在鍛煉腹部肌肉,日積月累對減少腰圍非常有用。

長期低頭伏案工作的人,工作半小時一定要起身走走;走路時要抬頭挺胸,雙眼平視,腳尖向正前方,自然邁步,步伐一定要輕快;站立時下巴稍回縮,腹部微微收緊,重心稍微向前。

4、合理的飲食:

飲食恰當很重要,總結成四句話:有粗有細,不甜不鹹,三四五頓,七八分飽。

還有綠色蔬菜富含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而且綠色越深營養就越多。

保持健美身材的方法很多呢,快試試吧!記得分享出去。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