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妓女德國被殺 紐倫堡警抓21歲男嫌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訊】德國紐倫堡警方6月12日抓捕一名21歲男子,他涉嫌先後殺害了一名22歲的羅馬尼亞妓女和一名44歲的中國妓女。

德國《巴伐利亞廣播》(Bayerische Rundfunk)報導,巴伐利亞州北部城市紐倫堡(Nuremberg)警方週一(6月12日)抓捕了這名21歲男子,他在兩名妓女遇害之前,曾與兩人通過電話。因案件仍在調查中,警方並沒有透露這名被捕男子的情況。

今年5月24日,一名22歲的來自羅馬尼亞的妓女在紐倫堡遇害,緊急救護人員在她租住的一個六層高的公寓樓中,發現了她的屍體。房間內有被焚燒的痕跡,屍檢結果顯示,這名女子死於窒息。

緊接著6月5日,在同一棟公寓樓內,一具女屍再被發現,身分確定為來自中國的44歲女子,在當地做妓女。屍檢結果顯示,這名中國妓女同樣死於窒息,她的死亡情況與22歲的羅馬尼亞遇害妓女情況一致。

警方分析案情認為,兩起案件應該是同一個案犯所為,並展開調查。因兩名遇害者均為抵達德國不久的外國人,且曝屍的公寓為當地專門短租給賣淫女的小型公寓,給偵查案件帶來難度。

《德國之聲》報導,警方在上週五(6月9日)出動了60名警力,在紐倫堡240個色情場所及公寓進行調查,同時發放相應文宣品,呼籲其他妓女協助調查。

報導介紹,因紐倫堡從事色情行業的服務人員,超過90%者來自國外,所以警方發放的文宣品使用了5種不同語言。

《巴伐利亞廣播》報導,週一抓捕的男子,是警方通過排查這兩名遇害妓女手機的通話紀錄,鎖定的目標。目前,案件仍在繼續調查之中。

《德國之聲》報導,巴伐利亞州其它城市,最近也發生了妓女遇害案件,讓警方將賣淫女列為「高風險人群」,提醒她們提高安全意識。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