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頭也有春天 生髮養髮有辦法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訊】人到中年,最悲哀的不是長出白頭髮,而是禿頭了。不過,現在有一款100%天然的洗髮產品,或許能幫到您。

蘆薈、檸檬、牛油果,再加上洋蔥和大蒜,這可不是要做菜,而是這款洗髮水的配方。

Vive Naturals創辦人Moses Medina:「第一,蘆薈被皮膚充分吸收。第二是牛油果,保護皮膚,形成天然防曬屏障。第三,蔥屬植物,比如:洋蔥、大蒜等,刺激血液循環。」

這款洗髮水還用了鋸棕櫚(saw palmetto)這種植物,能破壞荷爾蒙DHT。

Vive Naturals創辦人Moses Medina:「我們的洗髮水獨一無二,含有鋸棕櫚,可以趕走毒素—DHT。我們知道DHT導致脫髮,搶走頭髮的養分,讓髮絲變得幼細,失去營養。 」

店方自豪的說,自己的產品不摻水,每一滴都是精華。

Vive Naturals創辦人Moses Medina:「 市面上很多洗髮水由水稀釋,我們不用水,我們用蘆薈的原液,作為洗髮水最基本的原料,我非常自豪,我們用的一切材料都是可食用的。」

老闆還承諾,沒效果全額退款。

Vive Naturals創辦人Moses Medina:「一開始慢慢長出一點頭髮,然後頭髮、皮膚變好,最後,真正達到生髮。」

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去網站查詢。

網址:www.vivenaturals.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