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選官員CEO會長交接 關注水和教育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訊】6月9日晚,已有20年歷史的美國華裔民選官員協會,在洛杉磯阿罕布拉市舉辦了會長交接及頒獎晚會。來看報導。

晚會大廳座無虛席,前任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會長孫國泰,從縣政委員巴格手中接下獎狀,順利為會長任期畫上句點。

前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會長孫國泰:「希望為華裔的民選官員鋪設一個平台,與主流的民選官員,主流的團體以及非主流的團體做一些交流活動。」

同時,新任會長由核桃谷水區委員趙百淳接任,繼任的趙會長展望了協會發展新方向。

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會長趙百淳:「有很多關於水資源和教育的議題,也希望在這一年(與民眾)有更多交流。」

到場嘉賓除了縣政委員巴格外,還有洛縣警局局長麥克唐奈爾,兩人肯定了華裔民選官員協會以及華人社區的貢獻。

洛縣警局局長Jim McDonnell:「我們成功的秘訣在於共同協作努力,他們(協會)十分清楚,所以聯絡到洛縣警局,還有其他洛縣政府部門,以及那些組成洛縣的城市。」

席間還有多位民選官員獲獎,此外,亞裔青少年中心公關經理陳鳳儀、華美博物館館長阮桂銘以及亞美公義促進中心分別獲得年度公民獎、終身成就獎以及社區伙伴獎。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