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已躺在死去的母親身邊好幾小時,但當他們趕到,所有人都聽到無法解釋的聲音

該起事件被稱為猶他州奇蹟。多年前,住在猶他州的一名父親覺得非常不對勁。再怎麼樣他的25歲女兒珍妮(Jenny Groesbeck)也不會約好了卻毫無消息。當他怎樣都聯絡不上女兒後,決定直接開車到她的住家。結果抵達後卻看到她的車不在那兒,他心中的不安感更加強烈。在他終於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時,已經14個小時過去了。

這個25歲的年輕媽媽同時也是個護士,在開車途經美國猶他州時車子意外失控翻覆,跌落河中。車內年幼的女兒和她一起被困在滿是冰霜的水裡。

由於事發地點偏僻遙遠,好幾個小時後才有一名經過的釣魚人士發現了毀損的車輛而報警。當救援隊趕到現場時,所有人都聽到車內傳來大人的聲音,焦急、大聲的求救。他們很快靠近車輛、迅速採取動作,試圖搶救傷者、將車子拖上岸來。救難人員不斷加油打氣鼓勵車內的人不要放棄,很快就會獲救。

但接下來的景象卻令所有人不禁呆住了:當他們能看清楚車內的狀況時,發現駕駛座上的珍妮頸部嚴重受傷,早已斷氣多時。而一旁19個月大的寶寶莉莉(Lily)則身受重傷,但仍有呼吸脈搏,初步估計已傾斜掛在死去的母親身邊好幾小時!

沒人能解釋大家聽到的那一陣呼救聲從何而來,那個使救援隊立刻鎖定位置、找到殘骸地點的呼救聲!「我們事後有坐下來一起討論過這件事,所有人都發誓當時聽到了有人在車附近大喊著『Help』」救援隊的成員之一Jared Warner說道。他們可以確定聲音不可能來自小孩,但說是母親臨死前的大聲呼救又有著說不出的詭異違和。救援隊最後把嬰兒和母親從車子殘骸中救出並送往醫院。

醫院裡,嬰兒的父親和祖父母在病床前焦急的等待。19個月大的莉莉最終堅強地活下來了,很快在穩定復原當中。雖然他們痛失珍妮,並為這個意外感到無比心碎和哀傷,他們仍感謝命運,或者說是奇蹟,讓莉莉能夠倖存。

這個家庭和救援隊都相信這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安排。不管如何,他們深信這孩子的存活是因為珍妮的守護,她會以一個特別的方式永遠陪伴在孩子身邊。

相關視頻:

──轉自《嘻報》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