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結了厚厚的冰怎麼辦?用對方法一分鍾搞定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訊】冰箱要好久才清理一次,結果結了厚厚的冰霜,用工具怎麼敲也沒法去除冰塊,那可是紋絲不動呢!還是要用對方法才行。

1、用熱水
先切斷冰箱電源並清掉食物,用幾個碗裝著熱水放冰箱裡,可稍微關上冰箱門,這樣讓熱氣在冰箱內循環,裡面的冰霜很快便會融化了。

2、用電風扇
將電源關閉,用台式電風扇開到大風力,近距離對著冰塊吹。很快就清掃得乾乾淨淨。

3、植物油法
在每次除完冰之後,用毛巾把冷凍室擦乾,之後在四周內壁上塗一層植物油,待下次結冰時,因為有含油成分隔著冰箱壁,不必費多少力氣,就可以輕鬆掰下冰塊啦!

4、保鮮膜法
清完冰箱後,將冷凍室壁敷上一層保鮮膜,然後放入食品冷凍。當需要除霜時,只要撕下冷凍室的保鮮膜,前後所需時間不過一分鐘。

快試試看怎麼樣?這方法太有用了!

記得分享出去。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