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因言獲罪 劉飛躍案卷宗達26卷
大陸「民生觀察」網站負責人劉飛躍,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批捕已經幾個月。6月12號,他的辯護律師文東海,到湖北隨州檢察院閱讀案卷之後,對外透露,劉飛躍案的案卷多達26卷,把劉飛躍曾經在公共場合發表的大部分言論都收集了。

山東暴力強拆 十餘男子夜闖民宅打人
6月10號凌晨,山東煙臺市棲霞市中橋鎮大北橋村的村民崔克勇,在睡夢中被闖入家中的十多名黑社會人員暴打,之後,又被扔到離家幾公里遠的馬路邊,同時, 家裡的房子也被夷為平地。
據了解,當地政府正在為道路擴建拆遷,目前家屬討說法無果。

重慶拆遷戶被強拆人員圍困四天
重慶市九龍坡區石橋鋪正街202號居民劉富祥家,正在與強拆人員對峙。6月9號早上,五十多名人拆遷人員,砸破鐵門試圖強拆,但遭到劉家的堅決抵抗。

截止到12號下午,劉家已經被被拆遷人員圍困在屋內四天,強拆人員只准外面的人向屋內傳送乾糧和水,其他一概禁止。

開發商欺詐 西安上百業主省人大抗議
6月12號,陝西西安金地小區的近百名業主,到陝西省人大常委請願,要求讓他們的孩子就讀南湖小學。他們身穿印有標語的汗衫,並打出橫幅標語,抗議開發商和管委會欺詐。業主說,當初買房時開發商的承諾之一就是,購買金地小區的房子,孩子可以優先入讀南湖小學,但是現在, 他們的孩子卻被南湖小學拒之門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