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爐惹禍 紐約下城CO洩漏 32人入院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訊】週二上午8:22分,911接到報警,曼哈頓下城翠貝卡區域的一幢大樓發生一氧化碳洩漏。警方疏散了該建築內的部分居民,附近幾條街道也一度被封閉。該事故導致32人入院治療。來看詳細內容。

在曼哈頓下城茉莉街(Murray Street)60號,6月13日一早發生一氧化碳洩漏。

紐約市消防局部門負責人James Leonard:「到現在我們有32人受傷,他們被送入醫院,都是輕微受傷。」

911在8:22分接到報警後,消防局緊急救援小組8:29趕到現場開始救援。

紐約市消防局部門負責人James Leonard:「他們在地下室和大樓部分區域檢測到高濃度一氧化碳。我們立刻開始疏散居民。在地下室我們找到一個問題鍋爐、並發現一些破損的管道,它們導致了事故。」

問題鍋爐位於一家食品超市的地下室,大樓內居民被部分疏散、附近街道被封鎖。

正常情況,一氧化碳的含量最多不超過15ppm(parts per million),而在事故大樓測到的含量為1,000ppm。

期間有大樓居民報告,有可疑盒子散發出不明粉末,可能導致了事故,不過之後警方排除這個可能。

紐約市消防局部門負責人James Leonard:「我們和警察局應急服務部、炸彈小組及各級別的專家緊密合作,我們定位了那個包裹,應急服務部和炸彈小組認為包裹裡的盒子並沒有威脅。」

上午10:30局勢被控制,一氧化碳含量降低。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