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前顧問葉望輝:中共政府不等於中國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訊】川普前顧問葉望輝是西方人,但他熱愛中華文化,精通中文。他於近日在休斯頓的一次演講表示,中共領導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只是幾十年的政權,不能代表有著長久文明的中國。一起去看一下。

川普交接團隊顧問葉望輝:「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是中國,只是中國的幾十年的政府,中國是一個長久的文化和人民,它的政治領導是另外一件事情。我是一個美國人,沒有人想考慮到我對中國人民未來政治的想法。但是我相信,大部分的中國的人民要為自己作主,他們也想要他們的政府代表他們的心意,保護自己,保護自己的家庭,保護自己的城市。」

他認為計劃生育政策,讓中國不太可能再繼續做世界工廠。

川普交接團隊顧問葉望輝:「一個孩子的政策影響到中國未來經濟發展的方向。他們百分之百都給這一個孩子,他的祖父祖母,也百分之百給這個一個孫子、孫女。那這個孩子長大,受了那麽多的祝福,他想要變成一個工廠的很便宜的勞動(力)嗎?我覺得不會。」

另外作為美國保守派,他也有自己的信仰,他表示不贊成中共打擊信仰的作法。

川普交接團隊顧問葉望輝:「我最尊敬比這個地球還要強的一個力量,政府算在那個力量以下。政府他們擁有的權力,是人民有主權,給他們用的。我們的主權不是聯邦政府,或是中央政府給我們的,是相反的。那是我的意識形態,我覺得這也是實際情況,這是自然的法律。我覺得共產主義和中國的共產黨,反對自然法,人類的自然的形態。文化大革命和共產主義害了中國文明的最寶貴的珍珠,就是家庭、傳統。長久以來中國人有信仰,保護家庭,等到共產黨的時代才開始攻擊這幾個非常非常重要的系統。這個傷害已經幾十年了,我不知道中國人民什麼時候會恢復健康。」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