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中科院院士講真氣 大陸六月飛雪 對應6.10 

昨天NBA決賽金州勇士隊毫無懸念的獲得冠軍,其實之前也能預測出來,拿到冠軍後,鏡頭播放杜蘭特和他媽媽的表情,他媽媽比他都高興。電視還播放了他以前失利時他媽媽的反應,母子相互安慰。我自己也蠻感觸的,其實勝利就是一瞬間。


金州勇士隊獲得NBA總決賽冠軍。(gettyimages)

去年騎士隊的皇帝橫掃一切,今年他就黯然失色,其實他球技沒有任何改變,打得還相當不錯,但是他沒辦法,命運就是命運。而金州勇士隊的教練是科爾,科爾是當年喬丹的隊友,就是打三分球的。今天他帶領勇士隊用三分球拿到了總冠軍,球隊中鋒根本就沒啥表現。科爾的隊友羅德曼又到朝鮮去了,他和金正恩成了朋友了,羅德曼當初就是和喬丹、科爾還有皮蓬是隊友,羅德曼的特點就是他蠻橫的樣子就能搶到籃板球,那一時代出名的球星唯一沒有露面的就是皮蓬了。曾經的夢幻之隊,今天各奔前程,科爾原來是板凳隊員,現在是總教練,喬丹胖得一塌糊塗,所以很難說什麼叫成功,什麼叫失敗?所以以成功和失敗去探討一個人的時候,侷限性極大。這種侷限性就來自於人的觀念,當你不陷入觀念中的時候,你看到的就是另外一面。

6月10日是很多人公認的特別的日子,這一天也是中共成立迫害法輪功組織610辦公室的日子,而今年從天象的角度來看,木星的位置應對著中國的環境會發生很大的改變,會換朝服的,按照古時候講,皇帝家裡要死人的。現在的中國社會皇帝有三個,胡錦濤、江澤民和習近平。而就在這一天北京發生了一件事情,中科院院士、原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校長朱清時主講的《用身體觀察真氣和氣脈》在北京中醫藥大學開講,他說從中獲得極大快樂。


(網絡圖片)

他選在這個日子講氣功和修煉,挑戰的意味極其強烈。他做講座的教室門幾乎被擠破了,非常熱烈。

「講座中,朱清時單獨展示了自己的實驗效果,他表示,真氣可以產生強烈的生理感受,可以讓身體發熱、一念不生、並有極大的快樂。無論修煉時生理感受多強烈,事後都會身體輕安,感官敏銳,而且,智力還會明顯提高。長期打坐能改變腦幹的構造,改善心肺和其他神經系統的功能。長期打坐能改變腦幹的構造,改善心肺和其他神經系統的功能。」

他描繪的是自己在打坐中感受到了身體內部變化,但沒有講真氣是什麼,其實中國傳統文化中講的天地人合一,伏羲是天皇,神農是地皇,軒轅是人皇。人必須與天地對應,當你認識到人體的這種立體含義的時候,就找到了根脈。在中國社會的環境中中國的傳統文化幾乎全都沒了,就剩下那塊肉了。

真正的修行文化是探索人生命內在,而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又不能把這個感受傳給別人。天地間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是天地人整合在一起的,所以人的珍貴遠遠超越肉體層面。我自己的師父很早就講過這樣的道理,那時候還真不懂,光想著掙錢,買房子和車了。當我有一天感受到修煉的含義的時候才懂得自己的珍貴,前提是摒棄掉自己貪婪的心態。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師父教了這麼多徒弟,一個人一個樣。有人修了十年一點都不明白,而有人修了三天就全明白了。

朱清時是中科院院士,科技大的教授,他描述「一念不生」,不知道他怎麼能夠教授學生。生命的道理超越科技大的實證科學的一切東西,我自己打坐的時候能夠感受入靜的感覺,這不是自己意念所能控制的,而是真的達到了那種狀態,不受自己肉體的侷限,在一個廣闊的天地中。這種感受語言也很難描繪。其實我認為這種感受不是追求來的,感受什麼都不是,修煉其實在於自己的悟性,用心體會生命的真實。


「還強調,和人造藥物相比,禪定真氣沒有危險的副作用,可以更高效地治療疾病。禪定真氣也可以用來強身健體,但要記住「用進廢退」四字,長期打坐能改變腦幹的構造,改善心肺和其他神經系統的功能。」


(網絡圖片)

朱清時的講座出現的時間非常特別,28年前的這個時候正是中共開始大規模鎮壓修煉者的時候。

與此同時,今年6月中國承德和大興安嶺竟然下雪了,大家都知道六月雪,竇娥冤。承德六月份再度飛雪,《承德六月再度飛雪網友:必有冤情》中說:

「仲夏時節的承德,氣溫突然下降,6月2日一大早,承德圍場壩上草原,飄起了雪花。路旁鬱鬱蔥蔥的植被上、樹梢上,蒙上了一層皚皚白雪,網友稱有冤情。」


承德六月再度飛雪,網友稱有冤情。(網絡圖片/新唐人合成)

與此同時,南方遭遇暴雨襲擊,我看南京那裡地鐵又有了新功能,成了排水系統。我說2008年奧運會的時候叫「大屁股撅起」,有人還不愛聽,那時候中國人誰顧誰?都只管自己,說大國崛起,蓋出了東西,沒有東西他們能撈錢嗎?一定得有項目才能掙錢,你看蓋出來的建築物,什麼大褲衩,那是人的東西嗎?這些東西都是給它們賺錢的,人就壞到這個份上了。不是為人服務的,是給人掙錢的,光掙錢了,能顧及上別人嗎,為人民服務,純粹騙人的,不騙人怎麼掙錢,最小的付出,最大的獲得。「時間就是金錢」是多少人的座右銘?中國現在多少人有冤情?這個狀態不改變的話,相生相剋的道理,就像竇娥冤一樣,將會出現報應。2017年淨化和回歸,人的靈魂的回歸。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