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洗衣防纏繞,用這個辦法(視頻)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訊】洗衣機洗衣服是很方便,但是洗好的衣服總會糾纏在一起,拿出來的時候不是一件件的,而是一大團,糾纏在一起的衣服也會變得皺巴巴,怎麼辦呢?試試以下辦法。

在洗衣服的時候,往洗衣機裡扔兩個空的蓋緊的塑料瓶,讓它們跟著衣服一起攪,可以起到隔離衣服的作用,讓衣服不再纏繞在一起,拿出來的衣服也是一件件的。

不要把所有的衣服都放進洗衣機,讓洗衣機裡留出足夠多的空間,水多衣服少,自然就不會纏繞在一起了,衣服也洗得比較干淨。

有的衣服上會有一些小扣子和小掛飾,其他的衣服很容易和它們纏繞在一起,甚至還會把衣服勾破,所以需要在洗之前把紐扣都扣起來,把衣服翻個面,讓掛飾朝內。

往洗衣機裡扔幾個防纏繞球,就可以防止衣服纏繞在一起,內含竹炭材質,還能去污殺菌。

像文胸這樣容易變形的衣物,最好是裝在防止文胸變形的洗內衣袋子裡再放進洗衣機。

還可以使用洗衣球,這是個很好的辦法,洗衣球在超市或網購都可以買到。

可以在衣服的兩隻袖口內,各塞入一個洗衣球。接着把衣服對摺後放進洗衣機內。其它衣物也依此放入洗衣球。

相關視頻:

學會了嗎?分享出去吧。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