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幹部:吳小暉已離婚 江澤民兒子也逃不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被帶走的消息持續發酵。北京紅二代表示,吳小暉早已不再是鄧家女婿;金融反腐「不封頂」,江澤民家族的貪腐問題也「絕對逃不了」。

6月13日晚,陸媒《財經》、《騰訊》先後報導吳小暉被帶走調查的消息,隨後被刪除。但14日凌晨安邦集團聲明「吳小暉因個人原因不能履職」,從側面印證了吳小暉的出事。

其實吳小暉協助調查和限制出境的傳聞已有數月。由於吳小暉有鄧小平外孫女婿的背景,再加上一個月來安邦與被指代表王岐山的財新傳媒之間的舌戰,使得吳小暉的去向格外引人注目。

6月14日,《大紀元》引述北京一位紅二代老幹部透露,吳小暉已經不再是鄧小平家族的外孫女婿,他和鄧卓芮已經離婚了。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老幹部分析:「如果是動吳小暉一定是拿到足夠的證據,不會捕風捉影。但現在還未公布給他雙規、拘捕,還沒有走法律程序,只是說他離開公司了。」

這位紅二代表示,習近平的金融反腐「絕不會封頂」。「有些人想靠攪渾水,做攪屎棍想跑,根本就不行。比如江澤民的兒子,早就有問題了,他們家族的貪腐問題絕對逃不了。」

老幹部用前段時間網上流傳的江澤民參加活動的圖片說明,「這是想給老江下面的馬仔打打氣。」 「那張圖片表情、臉色不是近年的事情。」

老幹部說,江澤民現在靠儀器維持着心跳和呼氣,意識清楚不清楚都不知道。就算他能清醒過來,最起碼癱瘓了。

老幹部認為,「江澤民手下盡搞這樣的事情,就是想攪混水,想用江這一派的勢力來壓習近平,成功不了。江澤民腐敗治國,整了這一大幫的貪腐分子,已經清洗很多了,尤其是部隊。江派想要把習近平搬倒,連維穩辦的也摻和,簡直在做夢。」

江澤民被認為是中共官場的「貪腐總教練」。其二子秉承父親「悶聲發大財」的家訓瘋狂斂財。其中,長子江綿恆被稱為「電信大王」,壟斷全國多個電信巨頭,富可敵國。次子江綿康把持上海「最肥」的城建部門多年,撈得盆滿缽盈。

有關吳小暉的婚姻狀況,BBC中文網2015年1月就曾引述接近安邦人士的消息稱,吳小暉和鄧卓芮二人可能已經離異。

財新網2015年初報導則指,二人婚姻關係已「確認中止」。「2014年,因海外媒體多渲染安邦與鄧家的關係,鄧家曾小範圍開會討論過安邦的事宜,確認已與鄧家無關」。

但安邦今年4月的公開信中指責財新網在此問題上「造謠」。

(記者雲濤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