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幼兒園慘烈爆炸 逾60死傷 多人衣不蔽體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北京時間6月15日下午4時50分許,江蘇省徐州市一家幼兒園發生爆炸事故,強烈的爆炸導致不少傷者衣不蔽體。由於事故正發生在放學接孩子期間,現場有多名家長和孩子倒地受傷,哭聲一片。截至當晚19點45分,事故至少造成66人傷亡。

據多家媒體報導,事故發生在江蘇省徐州市豐縣一幼兒園門口,爆炸發生時,從遠處可見一團巨大的火球騰空而起。

根據網上流傳的視頻,現場至少有10餘人躺在地上,有人抱著孩子哭泣,更有多人衣不蔽體,血肉模糊的躺在地上,不少傷者一動不動。

據江蘇當地媒體報導,爆炸事故發生時,正值放學接孩子的時間,現場躺倒一大片。

截至當晚19點45分,事故造成66人傷亡,其中現場死亡2人,重傷9人,經醫院搶救,5人搶救無效死亡。具體的事故原因和傷亡情況尚待核實。

(記者文瑞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