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機場「睡美人」火爆互聯網 被揭是位女部長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美國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候機樓內一名女士赤腳躺在沙發上悍然入睡的照片在互聯網上被熱傳,她被確認是印尼海事與漁業部長蘇西,被認為是一名愛民的勇敢女部長。

照片6月12日凌晨在網上被發布,之後被迅速熱傳。社交媒體貼文介紹,照片拍攝於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JFK)貴賓休息室,當時蘇西(Susi Pudjiastuti)參加完6月11日(週日)在聯合國召開的全球海事大會,在機場候機,等待回國。

最早發出這張照片的臉書用戶「Jim B. Aditya」在貼文中說:「這個超級女子值得被人稱作印尼海洋之母。」稱讚蘇西在打擊非法捕撈方面做出的努力及執法力度。

另一名印尼網友在臉書中寫道:「這是一名關心她的國民,尤其是漁民的官員。蘇西女士,為妳喝彩!」

印尼當地媒體報導,蘇西上台後,為了打擊非法捕撈,保障本國漁民的利益,在印尼海域炸沉大量外國漁船,起到了威嚇作用,維護了印尼海域的秩序。

蘇西的執法手段,獲得包括國際社會在內的廣泛好評。好萊塢明星、金球獎影帝、奧斯卡影帝萊昂納多(Leonardo DiCaprio)近期曾公開稱讚蘇西,稱讚她是一名「勇敢的女子」,「激勵著世界」。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