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專訪香港最具代表性的組合 TWINS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訊】香港印象短片:

一個不眠的城市,歷史與現代的碰撞。
東西洋文化和諧相融的千面都市——香港。

在大家腦海中浮現出來的香港,是什麼樣子的呢?
同我一樣初次來香港的人,會不會馬上就聯想起在港片中看到的這座城市的樣子呢?

哼着鄧麗君的《甜蜜蜜》,在香港尖沙咀街頭騎着自行的張曼玉和黎明……《英雄本色》中,穿着領子稍微立起來的長風衣,在皇后像廣場前帥氣登場的周潤發。

經常在變形金剛之類的好萊塢大片中出現的香港市中心混凝土森林。還有以背景出現在無數的電影中,那美得令人窒息的香港夜景。

我這次來到香港,在城市的各個角落,尋找我們所熟知的老港片中出現的場景。還記得《重慶森林》中,王菲尋找梁朝偉家時,那可愛的模樣嗎?我也去搭乘了那個有名的,位於半山腰的扶梯。《甜蜜蜜》的主人公們喜歡去的餐廳當然也不能錯過。

華麗的霓虹燈和老式的的士交織在一起,彷彿我也成為了電影的主人公……

作為一個電影之都,自然是少不了與電影有關的一系列活動。恰巧在我來的這段期間,趕上了有着「香港奧斯卡」之稱的金像獎,以及來自全世界電影人士的慶典——香港國際電影節……

==========

「專訪」香港最具代表性的組合 TWINS

香港的元祖國民妹妹——TWINS! 2001年出道之後,在16年的活動期間,一直受到了大家的關注和喜愛,在香港流行樂史上,屈指可數的二人組合——TWINS!

儘管出道已經十幾年了,不僅僅是歌壇,在廣告和電影界等多方面也都很活躍的Twins,是現在名副其實的香港代表組合!

最近她們共同出演了一部電影《原諒他77次》, 因此 在這次香港國際電影節上慧秀有機會和Twins見面了!

======================
更多的資訊:

NTD 韓流世界 (中文): HallyuWorld.ntdtv.com
韓流世界官網 (英、中文): HallyuWorldOfficial.com
Facebook 粉絲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官方頻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