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議員:政治性仇恨言論導致槍擊事件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針對槍擊事件,伊利諾伊州共和黨眾議員Rodney Davis認為,正是由於近來的」政治性攻擊言論」導致了這場槍擊事件。

「這種政治言論,政治話語和仇恨已經導致了槍擊事件的發生…必須停止,從今天開始就要停止。」

自川普當選總統以來,從主流媒體,自由派社會名流到民主黨議員,一直沒有停止對川普及其政治盟友的攻擊。下面我們就來回顧一下。

美國喜劇明星莎拉.西爾弗曼(Sarah Silverman)在2月1日的推文中呼籲大家站起來,加入反抗力量,希望武裝部隊推翻政府,並讓唐納德.特朗普和他的政治盟友「再見」。

「我們利用這種巨大的公眾抗議力量來反抗政府,我們要做的就是在國會上抗爭,在法庭上抗爭,在大街上抗爭,我們不怕公眾的抗議,反而會加強我們的力量。」

民主黨參議員蒂姆.凱恩呼籲人們上街反抗現政府。

幾天前,CNN主持人Fareed Zakaria發推文,指影射川普被血淋淋暗殺的舞台劇是大師級作品。(見上傳文件1.html)

前司法部長林奇Loretta Lynch鼓勵民主黨選民要「上街遊行,流血甚至犧牲生命」才能獲得政治利益。

「他們有遊行,他們有流血,是的,還有人為此付出生命,這很艱難,任何有意義的事情都是如此。我們以前這樣做了,現在還可以這樣做。」

五月份,華盛頓藝術學院的教授發推文,告訴他的學生,應該把「共和黨議員們排成一排槍擊」。

新唐人記者李欣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