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槍殺10月大嬰兒 警方呼籲緝拿兇手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今天上午休斯頓警察局召開記者會,要求公眾幫助尋找槍殺了10個月大嬰兒的兇手。昨天(6/14)下午1:30左右,在距離中國城15分鐘的Nob Hill公寓院中,一名父親帶著小孩學走路。3名黑人男子走上前來發生爭執,其中一人開槍,嬰兒不幸被槍擊中而死亡。

警方表示這種射殺嬰兒的行為令人憤怒,無法容忍。

休斯頓警察局局長Art Acevedo:「10個月大的男孩,剛剛開始人生,就被一些漠視生命的懦夫終止了。你不能夠向一個懷抱著10個月大嬰兒的父親開槍,你不能夠向一位力圖保護他兒子而奔逃的父親開槍。我們在抓住這3個兇手之前不會休息。」

警方描述3名嫌犯為20多歲的黑人男子,其中一人戴著紅色的帽子,穿著短褲,另一人身穿白色T恤衫。

知情者請聯繫HPD謀殺科713-308-3600,或停止犯罪組織713-222-8477。提供有用線索者可能獲得高達$5000的獎金。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