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男按摩師被女客告性侵 險砍綠卡被遞解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有一位男性華人按摩師,兩年前在長島一家按摩店工作,去年為一名白人女子按摩後,被對方控告性侵,被警方逮捕。被檢方控以「性侵」、「非法觸摸」及「無證按摩」。如果罪名成立,他至少面臨三年監禁,被沒收綠卡、遞解出境。今天,案件有了進展和結果。帶您關注。

被告華人男子表示,他並沒有性侵這名白人女子,因此深感冤枉,5次出庭均拒絕認罪。在代理律師朱偉和檢方長達一年的周旋下,週四定案。

紐約資深移民律師朱偉:「檢察院撤銷了性侵犯的兩個指控,把無證按摩的重罪指控,降到了輕罪,違反的是一個教育法,紐約州的教育法。」

由於性侵罪,屬於道德犯罪,一旦罪名成立,綠卡就會被取消,面臨遞解。兩項道德犯罪被打掉,僅以「無證按摩」責罰輕罪,意味著這名華人男子的綠卡被保住了。

紐約資深移民律師朱偉:「能得到這樣一個結果,我覺得客戶的利益還是得到了保障,應該不會影響我的當事人的綠卡身分。性侵犯,是屬於道德犯罪,只要構成道德犯罪,哪怕沒有構成重罪,也要面臨進入遞解出境的程序,如果有綠卡的人,綠卡要被取消,沒有綠卡的人,在申請綠卡的過程中,也會面臨很大的困難。」

對此結果,華人男子和其親屬,感到非常滿意。

華人按摩師被告:「我挺滿意的。」

被告家屬李女士:「很多中國人不會英語,很多方面無法為自己辯解,無法溝通,但是當我們找到朱律師的時候,他會給我們一步步分析,現在平安無事了,結果是挺好的,什麼事情都沒有。」

律師提醒,如果不幸成為被告,一定要謹慎面對認罪協議,不要被誤導,否則後果嚴重。

紐約資深移民律師朱偉:「因為有兩條性指控、性侵犯的指控,檢察院一開始要他認一條罪,認一條性侵犯的話,可以不坐牢。這樣的結果,對我的客戶來說,是不可接受的,首先他是一個清白的人,沒有任何性侵犯的行為,只是因為有人誣告,就立了案。大家碰到這樣的事情,就是千萬不要讓別人誤導,客戶根本不知道認的是什麼罪,反正被告訴說,認了罪可以回家了。但是呢,外國人,剛才講了,因為涉及移民身分問題,如果認了一些道德犯罪,儘管告訴說不坐牢,但是,移民身分要被取消。所以,任何人碰到刑事指控,第一,要有自己的刑事律師,第二,還要諮詢自己的移民律師。」

針對有理說不清的狀況,律師建議,商家最好室內室外全面安裝監控攝像頭,有糾紛時,可作呈堂證供。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長島納蘇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