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109分局警民同樂 燒烤迎夏日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訊】皇后區法拉盛的市警109分局週三在分局後院舉行6月的警民燒烤日,分局警官,社區民眾和民意代表齊聚一堂,共同迎接夏日到來。

飄香的烤肉,熱狗,民眾從警員手中接過美食,享受夏日的歡愉。法拉盛109分局每年6月的警民會議都會舉行烤肉活動,與社區民眾聯歡。

香港留學生周同學:「大家看起來都挺英勇的,來到這裡做好的就是文化交流,而且能讓我們感受到這裡道地的文化。」

社區民眾Sophia Reveron:「活動一年比一年好,人們越來越團結,相互了解,大家像一家人。」

紐約市警察局109分局警民委員會主席Vana Partridge:「今天很高興看見社區走出來,參與和支持這個活動。」

除了享用美味燒烤,109分局局長哈里森(Judith Harrison)還對本月工作出色的警員做出褒獎,包括兩名華裔在內的多名警員獲得「本月最佳警察獎」,警官歐唐納(Kevin O’Donnell)獲得「特別貢獻獎」,局長哈里森表示,舉辦活動與民眾互動,有助於維護社區安定。

紐約市警109分局局長哈里森:「這是個好機會來凝聚警局和社區,我們通常也都舉辦社區會議商討犯罪,生活質量。但今天很特別,是真的在和社區分享時光。」

市議員顧雅明:「本來警察就是代表民眾的,民眾是警察,警察也是民眾。有什麼事情一定要告訴警察局,你不告訴警察警察也不知道。」

上百社區民眾參加聚餐,警察還為年輕居民講解安全知識,氣氛熱鬧融洽。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